kid

(挖坑不填选手)and 暂时不要订阅我的爱发电

基因改造兽人×科学家你 2

“这是你的房间。”你办事的效率很快,只花了一天的时间就说服了实验室的人将穆冶带了出来。

当然你相信就算没有你的努力,他自己照样也能达到这种效果,只不过这样的话,就不受控制了。

“林院士家还真是单调。”穆冶总是一口一个林院士挂在嘴边,不知道是出于调侃还是怨恨。他探头扫了一眼房间的环境,除了黑就是白,一如你的人一样,冷淡而又无趣。

“这是你想来的。”言下之意就是来了就得听你的安排,你不会特意为了他做什么改变。

这栋房子还是你二十七岁的时候买的,现在人类的寿命普遍延长到了150岁,当时你也还算是非常年轻,只不过没享受多久,就进了这个研究的项目组。

大多数时候都是呆在实验室睡的,这个家都很少回来,也就懒得装饰了。

“既然出来了,我不希望你到处乱走,乖乖呆在这里,你应该也知道自己有多危险。”虽然给穆冶戴上了追踪环,但是临走前你还是不放心嘱咐道。

他不点头也不摇头,就这么站在门口眼也不眨地看着你。

你不想跟他玩这种谁是木头人的游戏,只留下一句:“希望你有点契约精神”就去了实验室。

“怎么样?”

“已经有一些人选了,还需要T107的配合。”

实验伙伴将名单发到你手里,经过你们不断的改造穆冶身上已经有了一种基因,能帮人自由地在兽型和人型状态下自如地切换。

穆冶的身上不仅有人类基因也有狼的基因,他可以选择性地激活其中一种基因让它们显现出来。只不过穆冶身上的这种基因攻击性太强,直接注入人体的话,怕它 们攻击甚至杀死正常的细胞。

实验室的人讨论了很久,才终于决定寻找一个母体和穆冶一起生下一个后代,在小婴儿身上这种基因的攻击性会减弱很多。

筛选母体时,身体上动物特征出现的面积越少越好,经过了这么多年的繁衍,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了些未退化的动物特征。

比如你,你有部分的白兔基因,生下来的时候身后就有一团兔子尾巴。而刚刚找资料的那个实验伙伴则保留了牛角和牛耳。这些变异都还算是较好的变化,有些人甚至兽首人身,晚上碰见还怪吓人的。

这个名单并不长,一面A4纸就涵盖了所有的人选,你还在其中看见了你还有另一个实验伙伴的名字。

不算意料之外,然而下一秒你的眉心却狠狠一皱。

穆冶这个不听话的家伙就在刚刚离开了你公寓的大门,之后就失去了信号。

你不死心地操作着屏幕,果然还是没有这家伙的半点踪迹。

“晚上好啊,林大院士。”

直到十点过二十分,穆冶才姗姗来迟地出现。他换了一身衣服,都是昂贵的牌子货,手上还拉着个行李箱,整个人都变了一个样。

“穆少爷似乎没有什么契约精神。”你语气中带着些许讽刺,几乎是在发现穆冶失踪的下一秒你就赶回了家中,观察了一下家里的环境,悬起的心才终于落下来。

你面色不愉地坐在沙发上,一直等着穆冶自己回来。

“可是这里没有我的衣物和洗漱用品,出去买一些东西不过分吧。”

“你的钱哪来的,我可不记得法院还留了钱给你。”

“狡兔三窟嘛,总是有办法留下一些钱的。”

“匹配名单下来了,你明天要跟我去实验室,早点睡。”人回来了,你也懒得跟他计较了。脸上的平静褪去,难得有些疲惫。

“你会在名单之内吗?我只是好奇像林院士这样漂亮的女人身上到底保留了怎样的动物特征。”说这话的时候你明显可以感受到穆冶有些兴奋,他盯着你,瞳眸带着幽幽的凶光,微张的唇间锋利的犬齿在悄悄变长。

你几乎是被基因里的恐惧定在了原地,过了一会儿才终于摆脱了这种毛骨悚然的状态。

“收起你身上不必要的好奇心。”

幽暗的房间里,紧闭的房门被人悄无声息的打开,一道人影轻轻地靠近床上熟睡的女人,幽绿的瞳眸闪着微弱的光。

穆冶看着近在咫尺的女人嘴角微微勾了勾,正打算靠近,下一刻房间里的灯却忽然间亮了起来,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被机械手臂束缚住捆在了地上。

而那个熟睡的女人此时睁着眼坐起身来,脸上丝毫没有被吵醒的困倦,她根本就没睡着!

“T107号,我说过了收起你不必要的好奇心。”你微垂着眸,抬起脚踩在了穆冶的胸口,用力碾了碾。

他没防备地轻呼一声,接着看了一眼你赤/裸的脚背忽而又露出一个笑:“这么踩着我还挺舒服的,林院士不如动动脚帮我踩踩下面。”

“如果你想废了的话大可试试。”你没收着力踢了他一脚,他吃痛身体蜷缩起来,这副表情可比刚刚那副欠揍的表情好看多了。你郁塞了一天的心情此刻终于愉悦起来。

没管穆冶在地板上睡一晚会不会着凉,你抱着被子径自去了客厅。

第二天一早,你起来倒是神清气爽,刚刚被机械手臂解开的穆冶却面色阴郁。

“昨晚在外面睡得好吗?林院士。”

“当然比某人好多了。”

要你说,穆冶就是欠收拾的疯犬,就是要让他吃一点教训才会学乖。

“结果怎么样?”

经过了一早上的功夫,穆冶算是正式跟名单上的匹配者都见了一个面。

助理面色难看地摇了摇头,这些匹配者几乎都被T107给气走了,T107根本一点都不配合,这种情况下更别说后来的结合了,完全是痴人说梦。

你看了助理递过来的报告,冷哼一声,气势一米八地走进了那间房间。

“林院士是最后一位匹配者吗?”见你过来,穆冶操控着凳子转过身来,露出一个相当洋溢的笑。

“我只是听说有一只狗不乖在这里到处咬人想办法来收拾收拾这条狗而已。”

“哦,是吗?我只在这里看见了一只暴走的兔子,并没有看见什么狗的身影。”

“很好,既然你选择了和我匹配,我希望到后面你不要后悔,也没有机会后悔了 。”








评论(6)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