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挖坑不填选手)and 暂时不要订阅我的爱发电

红妆【6】


昨晚睡得格外香甜的林羡脸有些黑地坐在床上。


昨天晚上怎么就这么睡过去了呢?


关键是这么亲密的行为他居然都没有多少抵触,现在也生不起怪罪的心思,真是像中了蛊一样。


这厢林羡还在抓狂,初月却着急忙慌地冲了进来,莽莽撞撞地就要唤林羡起床梳洗。


“发生了何事?”林羡一边穿好衣裳一边问道。


“王女说今日皇家狩猎,主君也要一起出发,如今车架已经在外面等着了。”初月早早就在外面等着了,可惜孟晚交代他不能打搅主君休息,他也不敢闯入。


直到刚才听见林羡的声音知道他醒了才匆忙冲了进来。


“你怎不早叫我?”林羡颇为怪罪地问道,他脸皮薄,怎么好意思让大家都在外面等着他。搞不好人家以为他多怠懒呢,睡到现在才起床。


“王女吩咐我不能打扰主君的。”无端的怪罪砸下来,初月只能低声喏喏地为自己辩解道。


林羡听了这话也知道是孟晚干的好事,只在心里恨恨地骂了一句她,手上也加快了梳妆的速度。


上了马车,林羡还有些紧张地拿了一块铜镜打量着自己的模样。他对自己的相貌向来不自信,偏偏今天还这么匆忙,到时候去了宴会给孟晚丢脸了怎么办?


而导致他时间匆忙的罪魁祸首还懒洋洋地靠在马车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他整理自己的着装。


“已经够好看了,还有什么好整理的?”她打了一个哈切,眼角还带着一些泪花,像是昨天晚上没睡好一样。


林羡还没有跟别人同睡过一张卧榻,也不知道自己睡相端不端庄。看她这模样不禁有些担心是不是自己昨晚睡觉不老实扰了她的睡眠。


他脸上的担忧实在明显,孟晚不用猜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便张口说道:“昨晚被人搂得太紧了,完全没办法动弹,今早我可是废了好大的力气才从床上起来。”


孟晚满口胡言,林羡羞愤得涨红了脸。虽然他的个头会比孟晚高大许多,可是自古男子的力气就是不如女人的,孟晚想要挣开怎么挣不开。


更别说他自幼浅眠,若是孟晚闹了这么大动静他怎么可能一点意识都没有,分明是胡言乱语。


“那王女以后还是莫要跟我一起睡了,扰了王女的睡眠我可担不起这责任。”林羡气愤地扭过脸去。


“怎么会?夫郎搂着我可比我一个人舒服多了。”孟晚轻掐着眼前人的下颌,让他转过头来,神色温和的说道。


她难得像这般专注看人,给人一种深情款款的意味。


林羡有些心跳加速地垂下头,不敢直视她的眼。


“莫生气了,昨日我酒喝多了,多亏了夫郎的细致照顾。”孟晚说着,忽然缩短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在林羡唇上偷了一个香。


没等林羡发作,她又合上了双眼,靠着马车小憩起来。


想到刚刚的触感,林羡耳朵通红。


他昨天哪有好好照顾她,还害她磕了头来着。不着痕迹地瞄了一眼孟晚的后脑勺,林羡情绪平复下来。


罢了,他们本就成了亲,孟晚这动作也不算冒犯。


被她这么一搅和,林羡紧张的情绪全都散了。


直到坐到了宴席上也没有往日的紧张,他坐在孟晚边上含蓄地吃着东西。


宴会上的东西相当精美,然而就是太过精美了,吃空了碟子他还是觉得有些食不饱腹。


没了东西吃,他只能抬眼无聊地四处打量起来。每个人身前小桌上的吃食都还是满着的,有的甚至丝毫未动,似乎只有林羡面前的碟子空了。


他后知后觉意识到了自己这样有些不妥当,又偷偷看了眼旁边孟晚的碟子。


她一直跟周围的大臣在喝着酒,身前的吃食也是一点没动。


要不偷偷将她面前的碟子换过来好了。


林羡这边刚要伸出手,忽然间听到了众人口中传来自己的名字。


他愣了愣,一道道目光聚焦过来让他越发局促不安起来。


唤他的名字做甚,他企图让自己的缓过神来。


刚刚是有歌舞表演,他们...唤他...好像是让他也表演一个节目。


林羡回忆着刚刚看到的表演,平日矜持的世家公子,踩着鼓点在中央放浪地顶胯,扭腰,展示着自己的魅力。


不行,不行,这个他表演不了。自己除了舞剑哪还有什么才艺,他求救地看向一边的孟晚。


“你有什么才艺吗?”孟晚意会,凑到他耳边低声问道。


“我只会舞剑。”林羡紧张地拽着袖子,那华贵的面料在他手下皱成了一团。


“那就舞剑吧。”孟晚替他做了主意,她握了握林羡的手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


“让我来为夫郎伴奏吧。”


林羡站在众人视线焦点处,身后站着孟晚,他挥剑起势,孟晚的笛音就将他的剑势拖了起来。


萧萧的笛音带着凌厉的气势,让林羡本就刚劲的剑舞变得更加迫人起来。


众人屏住呼吸眼也不眨地看着中间配合默契,犹如神仙眷侣的二人,一时间竟然失了言语。


这场酣畅淋漓的剑舞结束后,场上静默了两秒。


还是女帝率先鼓起掌来,朗笑道不愧是林大将军的儿子,又将手边上好的宝剑赐给了他。


林羡听着众人的赞誉一时间有些受宠若惊,他捧着新得的剑神情兴奋地看向孟晚。


“方才谢谢你的笛音了。”他的眼睛亮亮的,纯粹的信任与他自己都没意识到恋慕。


孟晚向来脸皮厚,破天荒得在他的这种目光下觉得有些害羞了。


这就让他欢喜了?吹一段曲而已,还真是好满足。


“给你吧,到了晚上可没有机会给你单独开小灶。”孟晚端着一樽酒不自然地挡着脸,又将身前碟子里的吃食往他那里推了推。


“你不吃?”林羡咽了咽喉咙,看了一眼被推过来的吃食又转头看向她。


孟晚摇摇头,又跟周边的大臣聊了起来。


林羡珍惜地吃着碟子里的东西,视线的余光忽然间瞥到了一个他许久未见的人。


他动作顿了顿,与那人相关的记忆又重新浮上眼前。


若不是孟晚,说不定自己是想嫁给她的。


“小羡。”


宴会结束后,林羡起身返回时,纪云从后面追了上来。


“纪云姐姐。”林羡看着面前英武的女人,她脸上带着温暖的笑,跟小时候带着他到处疯玩的小姐姐面相重叠。


他一时分不清今夕是何年,就好像自己现在还是边关,跟在纪云后面,陪着她巡逻,练武,无忧无虑,洒脱肆意。


“听说你跟八王爷成婚了,都没来得及赶上你的婚宴,这是我准备的一份礼物,也算是祝福。”纪云还是跟以前一样,将林羡当做弟弟看待,更未对他产生过别的感情。或许她也没意料到一直跟在她身边的小小少年对自己生出了别样的感情。


“谢谢纪云姐姐。”林羡有些苦涩地接过她递过来的礼物,自己这份心意从头到尾都没有接收到回应。


“妻主。”这时候季知非走了过来站在纪云的旁边。


“你怎么过来了?”不同于对待林羡的大大咧咧,纪云的声音立刻柔和了下来,那眼中的情意几乎要满溢出来。


也就季知非那一个傻子,还觉得纪云喜欢林羡,一直认为纪云当初娶他是知晓林羡定亲之后的失意之举。


听着两人互相的体贴细语,站在一边的林羡觉得羞窘而又尴尬。恨不得这时候赶紧出现一个人将他带离这个地方。


“怎么还不回帐篷?”孟晚不知何时出现在林羡身后,相当自然地牵住了他的手。


“八王爷。”纪云二人连忙行礼。


孟晚没有什么架子地摆了摆手,免了二人的礼。她觑了一眼林羡手里的礼物,开口说道:“礼物我们收下了,还有事就先走了。”


说罢,她就牵着林羡离开。


“怎么了?一副呆呆傻傻的模样。”孟晚纳闷地看了一眼身后一直盯着自己的人。


“没什么,只是有点欢喜。”林羡也意识到这么盯着人家有些不妥便收回了视线。


“这有什么好欢喜的?只是来个猎场而已,明日我带你骑马去吧,你不是喜欢吗?”


“嗯,好。”


二人牵着手一路回了帐篷。


猎场的帐篷不比王府,只有一张床,尺寸也不算多大。


林羡沐浴完了之后,孟晚已经解了发髻坐在了床上,她低头看着书,乌黑的长发分了一缕垂在胸前。轻薄的里衣现出美好的身体曲线,昏黄的灯光照在她身上无端有些暧昧的旎旋。


孟晚很美,这是林羡新婚第一夜就知道的事情,只是当时他对她没有感情只有防备,到了此时他忽然间又觉得燥热,忍不住拉了拉衣襟,露出小片白皙的肌肤。


“今日是准备好了?”刚上床,林羡就被孟晚一把压在了身下。


“什、什么?”林羡意识空白了一瞬,一时不知道孟晚在说什么。


感受到她滚烫的视线顺着自己裸露的锁骨一路向里探时,他忽然间反应过来,又感觉自己像是被她的目光点燃了一样,整个人都烧了起来。


“嗯?是不是准备好了?”孟晚轻啄着林羡的唇没有深入,一只手拉下了林羡因为羞涩挡在脸上的手,另一只手则不甚规矩地在林羡腰腹处流连。


林羡的腰很细,臀部却很翘,整个人相比于瘦弱的京中公子要强壮许多,肌肉的手感还挺不错的。


孟晚看着身下坚决不出声当缩头乌龟的男人,想到了什么忽然间俯身在他耳边低声说了一句话。


林羡愕然睁开眼,耳朵上早就是藏不住的艳粉。唇瓣哆嗦了半天也想不到脏话来骂自己身上的这个女流氓。


只是没有什么气势地来了一句:“你要做就做,不做我就睡了。”


他闭了眼本来都做好准备了,谁知孟晚却埋在自己颈窝开朗地笑了起来。


这笑声让林羡有些迷茫又有些羞赧。


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


林羡正要推开她,忽的又听她在耳边说道:“这里的环境太差了,等回王府再做吧,我们的第一次我想让你的体验更好一些。”


孟晚拢好他的衣襟,端正地在他身边躺下。


她总是有这种将他激怒然后又瞬间哄好的本事。


真是一个让人讨厌不起来的人。



















评论(4)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